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

翻開

今天翻開了照片
掛念突然湧現,因為的確...希望能快一點見到這位好友
暫定9月30日是我的畢業典禮,的確很想他們來到,但知道時間不許可...看看了日曆,是星期四,也許她也未能來到....
很想他們看到我長大的一天....因為他們對我真的很重要...
這夜,我真的想哭..
感激他們...真的很感動...在他們身上,學會了無私的愛....在他們身上,讓我感到被保護...在他們中,我真的好像他們的女兒一樣....當我有事時,他們會問我:為何不找他們? 他們對我真的很好...
對我來說,這2位好友,得來不易...
我很少在別人面前去哭,但他們是可以讓我在他們面前哭的對象
我很少在別人面前表達自己的感受,但是無聲仿有聲,他們會知道我心中所想的事
讓我說一聲: 我愛你們吧!


我感激的眼淚流下了....

2 則留言:

  1. 有了一個唔用腦的女...哈...

    9月30日...=_="
    上天註定要我這年參加不到兩個重要的盛事...
    或者...得不到才是最好的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而家我好失禮你咩.....

    得不到才是最好的..所以你是最好的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