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

迷失

我的確想灑脫一點
但無奈的是,身邊總有很多事情去牽掛著
坦白地說,我討厭現在的我,有點提不起勁,不知怎樣的我...討厭極了
休息過後,便要起程了..停了太久,又好像令我迷失了方向..
我不想過這些日子
考試就到了,我猜今次會不合格吧..因為我真的沒有信心...內心的煎熬,內心的壓力比任何事還大呢~~

1 則留言:

  1. 重讀自己的文章吧...可能有點幫助...
    我也有呢..

    感受到你的迷失...
    也迷失了兩年了吧..

    如果真的很辛苦...硬著頭皮去做呀!!!!!
    管它什麼顧慮...
    愛不需要理由...
    反正我會支持你...
    gogogogogogogogogo!!!

    之前是為你好...想你開心點...
    反正你也放不下...去吧 林麗芳
    漸漸發覺...不是要選擇條最好的路...
    忠於自己選擇的路就好了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