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

全是恩典

4-9-2010


今晚回到了教會,聽到了一位姊妹的事...這2年來的生活,我相信全是恩典...曾經問過如果我不是認識他們便好了,我的生活會是怎樣....

她...我知道她現在一定很難受,我明白她的感受,但感恩,她沒有放棄那生命....她一定感到很大的壓力....活在很多的目光下....

今晚,我知道是我失而復得的...得不是任何人...是那份平安再次臨到我的生命中....一幅圖畫在我的腦海中出現..是我到泰北服侍的時候....一個地方在我的腦海中出現...是我和他在荃灣逛的時候...彷彿好像在回看自己的生命一樣....我問了條問題...當幾十年後,甚麼還在我的生命中??是人??我相信已不是了...他們是過客...我也是這世間的過客...似乎看清了....

這2年失去的多,但似乎得比失多..明白了,看清了..比以前更珍惜了...

1 則留言:

  1. 想到就要隨之而實行...

    可惜...我唔係教徒...

    人生短短數十載...要找的是不會後侮的人生...

    哈哈...我好像找到了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