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

很傻吧

明知自己愈來愈愛他,但卻有這樣的提出....
也許知道是自己太愛,也怕到最終不想放手,倒不如早點放手




想了很久,始終也放不低

6 則留言:

  1. 我很明白...
    不過,我說過...
    要改變的你是你的心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過我又很不明白,
    為什麼不去談一場輕輕鬆鬆的戀愛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的心???
    輕輕鬆鬆的戀愛...也許是自己太執著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為什麼不去談一場輕輕鬆鬆的戀愛
    還是你想叫我找別個???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沒有指誰呀,你開心就好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