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

昨晚收到了一個電話...令我的心更難受
要我去面對以前的我,比死更難受...
我沒有說出甚麼,或是不想再跟人去說,其實只不過是我的確很想忘記以前的我...我根本不想再跟人去提起那時的我....
從我小時開始,各家人和親戚都認為我是一名乖女...從不用去擔心我,甚至寄望我去照顧姐,哥,弟,妹....做每一件事,爸媽都很放心...一直以來也是這樣...在學校裡,我不是班長,就是風紀,甚至乎是風紀的副隊長...老師,同學,甚至乎同學的媽也很喜歡我...但其實沒有人認識真的我....
小時候,我家富有,我會去偷爸媽的錢去玩,在文具店中高買,在學校中,我常常出貓,說謊...在街上,我識了一班黑社會...的確這就是我的成長...但在別人眼中,卻不一樣.....
1年前,我面對不到很多人,於是我也作出了一個決定....坦白說,到今天我亦原諒不到自己.....
昨晚的電話好似要把我的過去顯示出來
一直我只有努力地去忘記,忘記,忘記...常告訴自己,時間耐了,我會忘記得一乾二淨.....
彷彿是要去忘記,不是要去處理,因為每次提起的時候,我的心是很痛的....只有忘記忘記....
昨晚我哭著睡了....
我要怎樣呢??我不想再去想....不想再去為著我的過去而煎熬著.....
朋友,對不起....我面對不到你們....的確是...我也面對不到自己...

2 則留言:

  1. 過去的你是你,現在的你也是你
    每人心中也有自己的另一個自己,但那還是你
    別人眼中的你並不是那個乖乖的你,而是真正的你

    起碼我一直相處的阿西還是阿西,相信自己,相信你的朋友吧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不需要面對我們
    如果你當我們是朋友

    你的過去是你故事書的一部分
    故事不能一直只有開心,沒有難過
    不要去強迫自己去忘記過去
    因為,沒有以前的你,沒有現在的你
    無論你過去怎麼樣都是我認識的你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