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

一星期了

時間過得很快,8月24日是新開期的開始,還有3個星期又是考試的日子了....感到有點壓力......
回到學校中,感到有點陌生....好像變了新同學一樣...每天的上學,補習已成為我的習慣......上學,放學,補習,食飯,沖涼,溫習,之後11點就睡覺.....哈哈....很健康呢.....
新的學期開始了,就連我的腦袋也好像要有新開始了....星期一的早上,我竟然丟棄了一本日記...這日記只有我和他的開心事.....之後再從電腦刪除了他的照片...奇怪不奇怪.....就連我也感到很奇怪...不過的確我就是這樣做了.....


我要告訴自己...我要用功一點...把書殺死~~

4 則留言:

  1. 咩都唔好諗啦,
    死埋lee 3個星期你就重生架啦,
    加油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很想把書本吞下去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, 我miss話將本書燒左
    攞D灰黎沖水飲
    咁就會記得晒本書D野WOR
    哈哈...你試下:P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咁我會叫你試先....
    通想都要做實驗先.....
    呵呵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