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

一向我也不喜歡讀書...
也沒有甚麼考試運......就算我怎用功也好....到了考試時,也會忘記得一乾二淨...
今天早上很早起床...告訴自己,要用功了,還有不多的日子...但是現在很想去再睡....
這次的block 3不知是不是給了自己很大的壓力,根本沒有好好的去睡,失眠令我很辛苦....回到學校,雖然很累,但告訴自己不可以睡....
每天也是5,6點便起床...晚上 12-2 就是我預備睡覺的時候....
書...讀不完
腦...不斷轉


新來了的一個亞sir, 令我感到有點....因為他身上的香水味,令我想起了他....一種熟悉的香水...的確想起了,但的確也放下了....有時想起他,但心裡也會祝福他們2人...

11月4日是要與他們分開的日子....的確很不捨得...他們走了,不知怎樣.....我會害怕自己變得更想自己一人.....不想與人去聯絡....這就是我,一個很想自由自在的人.....

3 則留言:

  1. 哈哈..考試並不是靠運氣的,你的努會令你有回報,放心

    那麼,你也一起去吧...(說笑的)
    你與他們雖然肉體上分開了,但不用擔心,又不是死別 =_=",還會再見...況且科技發達,我相信你不會與他們失去聯繫。
    事情往往是有轉變下才有突破,對他們如是,對你自己也如是,沒有了他們在身邊,可能你會得到一些你沒想過的東西。況且,在你的身邊,還有一個把鬼人妻,你的朋友,你的同學... 你不是孤獨一人 :)
    遠方的他們必定會為你打氣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不會寂寞的
    重有好多人陪你麻
    哈哈...
    佢地兩個又唔係去左唔返 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地2隻野....
    扮到人地走咁....玩野呀~~~
    哈哈~~
    不過謝謝你們的打氣呢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