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

活在幸福中

自己真的很幸福....
也許是自己很易滿足吧...

每天早上,也有媽媽的愛心早餐.....吃掉了,才上學去.....
雖然每天差不多的款式,但的確很窩心....

每天能嘻嘻哈哈地過,的確很幸福....

今天8號波,本是很討厭的...但能早放半小時,與Erica 買了麥記,的確很幸福,吃了,很滿足....如果現在可以讓我睡一睡,我想...我更幸福....

回家時,看到了對面的小朋友....她本是很累的呢....打招呼也不跟我打...氣死了...於是我出絕招了...她竟然跟我比賽...哈哈...很開心呢....

我就是幸福的小女孩~~
幸福與不幸福....在於自己的看法.....'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