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4日 星期四

一個人

因為project, 令我更認識大家,我相信她們也更認識我吧...
世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...為何一人沒有甚麼的付出,還要在分工表上去把自己的名字佔一個位置,我也沒有去計較,但難道以為我會每次的去這樣去寬容嗎?我不會。
今天我差點氣憤得要哭出來,我選擇不去說話。我選擇黑面,不要去問我為什麼...要問問就是你們想甚麼...

而我卻知道的是,原來一個人的生活比起二個人的生活,一群人的生活更好...我暫不想跟任何人去說話,於是我關起了我的電話,我想自閉一段時間。

今天放學後,到補習去了。和學生一起,感覺會舒服一點。我愛一些簡單的生活,就是這樣的簡單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哈哈...

    嬲一陣...
    自閉一陣好了...

    真的很火滾時便睡一覺吧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火滾...滾到可以boil 水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