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

心理關口

產科-是我一直以來的心理關口,今個學期要面對了,,
昨天和今天,腦不斷出現那些的片段,好像揮之不去的一樣,不是很難受,而是有點痛..我想起了它時,我想起了他...腦海中好像在不斷尋找他的影像,因為的確有點矇矓.....
在上堂的時候,我告訴自己撐過去...

2 則留言:

  1. 這就是我的新開始呢!重新再摘下人生的一點一滴,就像一張白紙一樣,加上不同的色彩;紅的,橙的,黃的,綠的,青的,藍的,紫的...每天的喜、怒、哀、樂...每一步再走過的,每一步再跨過的...變為繽紛的人生

    這些便是你撐過去的勇氣吧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的,我就是要撐過去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