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

美儀

昨天到了醫院去...
一位30多歲的太太,名叫美儀,2年前因突如其來的腦炎,令她的餘生也在床上。前天,情況突然轉差。於是昨天去探望她。我不知是否和她有緣,在巧合下,我照顧了她2段時間。昨晚看到了她,彷彿有種陌生的感覺。還記得之前,我捉住她的手去為她祈禱,而昨晚我也是這樣,不過我不知道我可以再去說甚麼。我多麼的想她能張開她的眼睛去看看她的家人,因為他們的確很想她認得他們。於是,我不斷去拍打她的手,起來吧..起來吧...似乎很傻,但的確想她能好轉過來....

很諷刺..她丈夫為她計劃她的將來,怎樣去運用那些保險金在美儀身上,怎樣去對她最好。起初是怕沒有金錢,但現在是怕她沒有時間去用這金錢。的確令我很大的反思。人生是怎樣?我不太知道。看到身邊的朋友結婚,為他們開心,但好像沒有任何的感覺。這陣子,我慣了自己一人,我慣了我慣了...甚至連朋友,我也不多去找....

人生....人生....在我腦海中,我的確在尋找我的人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