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

猶豫

這幾天..是我故意去避開他的..好像想遠離多一點...
因為不想去踏入他的世界,他..太太...囡囡...是一個很幸福的家,我也不太想去破壞甚麼..雖然他太太將來不知怎樣,但一直我都告訴他,等待他的太太醒過來吧..總有機會的..雖然大家心知不會的,但我不想讓自己有少少空間去想....
其實每次傾電話,我也會故意地去提起他的太太,希望在他的腦海中,憶起他們以前開心的片段,讓他開心一會兒也足夠,或許也是希望能夠對自己殘酷多一點..的確,有點酸溜溜,不過又能使我去覺得,"不可踏入他的世界中"..

昨晚他又再一次的來電..數小時後,我收線了..雖然他很像不想..不過為了大家的好..狠心一點也好吧...
對於感情,的確我仍在猶豫中..之前經歷的,令我感到害怕...昨天在街上,看到情侶,我沒有妒忌的感覺,只覺得很煩..


昨天,找了同學去食tea,是很開心的...也讓我去憶起數年前chloe 給我的一份禮物,此生不忘...很掛念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