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

擔不起

我真的嘗試走到問題當中,想去面對或解決..但當我試圖去解決,彷彿周圍的事物也令我很灰心
一生人活在埋怨中,我知道是痛苦的...但無奈地那人走不出這黑暗..
我不知我媽還要怨到甚麼時候..如果當自己對那人灰心的話,也不要再去理會他..每天在吵,最終痛心的只有自己,迫走所有人去離開這地方...
老公是他所選擇的,而我卻沒有權利去選擇誰是我的爸..我沒有去怨甚麼..只是想說..有些事改變不到,為何還要極力地去埋怨..怪只能去怪自己揀錯老公..是嗎?我有曾站在她的角色去看,是很可憐..但又怎樣...何時才醒來呢?
其實一直在我心中,出現了一個字"等"--等我們出來工作,生活一定會好一點,家中的問題也會去減少...但為何現在家中有2人已工作,但為何還是這樣,而且會愈來愈多...是甚麼....一直我都以為只是金錢作怪...現在我真的不知發生甚麼事..

其實我都想問問男人是甚麼...一直我都不去理解...是一個不負責任的人嗎?這家的男人也是一樣...才能可以走得輕省一點呢?何時?何地?由小到大,我一直都不喜歡給人倚靠..因為我會覺得每人都是獨立的..自己有自己的責任...所以不太過份倚賴別人的人..尤其是大小姐...

我很累..真的很累..

家中的熱水爐壞了,沒有人去理會..當我想去作決定的時候,又說不好..今天自己一人到不同的電器公司去看...我在笑,笑自己甚麼都不懂,自己一人傻下傻下去找..我有嬲的時候,嬲是男人是不是應該要去死?打給爸,原來在賭馬,打給哥,原來在街...沒有人去理會家中的事..壞了2天..沒有人理會..只有自己一人在幹...可笑嗎?當想買的時候,哥卻說不好,再過1,2天找朋友來看..是人不是人呢?你的朋友1,2天後才出世麼?明知壞了,不是第一時間去解決嗎?家中每發生事,第一個走的人是他..可笑嗎?

2 則留言:

  1. 如果是其他人,我會跟他說“不要那麼上心,跟大家一樣不要將問題摃上身”。但因為是你,我只能說,但求無愧於心...

    你不能選擇你的家庭...
    也不能選擇你的家人...

    好好在這裏發洩一下吧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會等....等你給我的避難所
    哈哈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