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4日 星期五

眼淚

見面過後,眼淚不斷流...因為已經傷了我的心..由那一刻你放手及走開時,我已經知道發生甚麼事...我很難受...你是知道的...
沒有想過當在街上你遇到那些姑娘時,你會立即放手及走開....的確很難受....
今晚一直沒有離開過房間,甚至乎,我也沒有想過這麼的難受...今天問了一個問題,女人是水造的嗎?哭了一整晚...眼淚仍是那麼多,沒有停止的一樣

1 則留言:

  1. 一直羡慕會哭的人,人生來世上就是要感受...
    不論是好是壞...
    如果你試過十年不哭...你便會明白眼淚的珍貴...

    這天的眼淚不是白流...至少說明了兩件事...
    1)你真的愛他
    2)你還很執著

    當有一天同一件事情發生, 眼淚不會再流下時...
    我希望...是因為你改變了2)...
    眼流這東西還真是一個好指標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