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

驚嚇& 驚喜

11月30日晚上8時
考試開始了,很多的突發事發生了..
忘了拿lactouse,病人今天情況不太好,不懂去對答,而且亦有些家屬亦無神神要在我面前搬椅走過,可惜地方淺窄...
不過最終都過了驚嚇的一晚

12月1日
考官來到病房報喜~
今天收到了好友的來電...因在工作中,不能聽到他的聲音,但感到很驚喜..謝謝他記得我考試的日子...不過傻傻的我..真的以為他回到了hk..
真的很想他快點回來...期待去接機的日子...
今晚在和他sms~加油地洗屋吧...我感到很開心..他有他的向前走...我有我的向前走...還有10個月我畢業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