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

發夢

18-12-2009做到要死..因為今天全病房要大換
我..上奶...抽痰...treatment...洗傷口...我根本就做了平時3個姑娘做的事....我真的要累死...我的腦中,會帶一點的憤怒,因為姑娘只在談天,一邊除床單,一邊在說笑..原來做姑娘真的幾soft..月月收3萬幾,淨係掛住傾計...不過的確對我是一種提醒...

在醫院沖涼後,便到上環展開我的澳門之旅...
去到了,想了很多..朋友問我究竟有甚麼事..我..沒有說..只放在心中...腦不斷在發夢,我有點後悔..的確很後悔..不過的確時機過了就過了..很多事都沒有人能夠去預計...我似乎還沒有放下他對我每一個的承諾...
在這澳門之旅,有點有趣,手拿著2007-2008的旅遊書,哈哈..終把澳門走完了...而且自己問了很多條問題,為何澳門有很多電單車,但卻沒有hk那麼多的交通意外...為何那裡只有單層的巴士,沒有雙層..是愚蠢還是聰明?!澳門好像比hk 好..

原來自己都開始抗拒夜生活,到了晚上,真的不太想走到街上...腦也放慢了,腳也放慢了...


在走的時候,的確有點不想走..不想回到這繁忙的地方...我害怕..回到了香港,我害怕去遇見人,我害怕去面對人..畢竟到了澳門一個不熟悉的地方,我真的很輕鬆...從別人去看,永遠都覺得我是一個很健談,不害羞的人..但其實我自己會知道自己是甚麼人..我是一個不懂去表達自己的一個人..我不是一個善於交際的人..只想自己一人..

看到香港的生活,真的令我很辛苦...看到香港人,也令我感到很辛苦...


20-12-2009
人生真的有很多的變化,一年多前,同學告訴我他們很快結婚,但今天卻感到不再一會事..她開始想放棄...感情...甚麼是愛..原來我都不太懂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