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

飲宴

昨晚到了表伯的兒子婚禮,好像很久也沒有到過親戚的婚宴..
看到了親戚,都令我有點"頭痕",因為不知怎去稱呼他們,哈哈~~今晚有堂哥和姑姐一起談天...很久沒有和2堂哥見面了..今晚的確很開心...
猜想..任何人士看到了婚宴,也會猜想自己是當中的主角..對於我,我也有猜想過..不過我會在想..如果那天我的決定不是這樣,今天的我又是如何...男主角是他,女主角是我,又會真的很幸福嗎?於是我沒有想下去了..因為已經知道不會再幸福..

前數天,我換了另一個人去跟他msn,很可怕吧..不過的確想從另一人去在他旁鼓勵他,丟下了一句加油便離開了...知道他有一份很好的工作,很開心的生活,其實都心滿意足了...也許正如朋友所說的,天蠍座愛一個人,是會很愛很愛..這連我也沒有想像自己會這樣...不過在我心中,我會覺得用一個朋友的角色在他的身邊,就已經很好了..很傻吧...不過也是祝福的一種方法..


弟弟前晚回到家中,來年的3月..他要到台灣去...也想起了朋友說的"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"..的確他那份傻氣就讓他得到了這份工作..會有不捨..但亦會擔心...畢竟他在家中,常常被我們去照顧...哈哈..加油吧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