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

很大的壓力

不知為何,這幾天的壓力很大...
昨天,和媽出街,心情其實差得很..發覺家中的人很懶...很討厭....
今天和妹到法院去,的確很害怕很難受,昨晚已預備自己的心情,彷彿2年前的情景再次出現,而他也再次出現了,我害怕,我害怕...不想他再出現我的腦中,但我真的想起那時他在我身旁的時候....想起了他跟我說的話..想起了他的樣子..

今晚好點了..不過都想讓自己一人...如果麥生o係度就好了...原來他對我很重要,彷彿只有他才會明白我心中所想...很掛念這位老兄...又再聽"朋友"這歌...

繁星流動和你同路
從不相識開始心接近
默默以真摯待人 
人生如夢朋友如霧
難得知心幾經風暴
為著我不退半步
正是你

遙遙晚空點點星光息息相關
你我那怕荊棘舖滿路
替我解開心中的孤單
是誰明白我
情同兩手一起開心一起悲傷
彼此分擔總不分我或你
你為了我 我為了你
共赴患難絕望裡緊握你手
朋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