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

這星期是放假的日子...
數天也好像沒有停過的一樣,也許是怕自己多時間會亂想多一點

今天是3月3日了,時間過得很快.很快便到6月21日--written exam, 8月--實習考試....上星期6看到了超級巨聲的畢業禮,我會在想...到了那一天我畢業的時候,我會是怎樣呢?哈哈...那晚我的確很感動,一邊看,一邊哭..

我發覺原來我很喜歡自己一人,甚至乎我很少去說出我自己的感受,每當我有唔開心,我會自己一人躲起,任由自己哭,任由自己幹甚麼...他走了,我更嚴重...昨天,我看得更清楚我自己....我沒有跟強去說甚麼,我沒有告訴他我內心的事...別人會很易看到我很堅強的樣子..但其實我不是...說了很久,也沒有人去相信....

今天將軍澳,疊翠軒出售,價錢很吸引...很想建立自己的安樂窩...一人在家裡自由自在...我很喜歡懶洋洋的感覺...哈哈...

我現在就是呆在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