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

宅女

我已是一名宅女...
有時想到外走走,但是又怕麻煩,所以沒有了....很喜歡家裡只得我一人的感覺....
爸從中國回來了,哥從德國回來了,屋變得多人了...於是我走入了房間,自閉的一人...
下星期出實習了,我想我會多一點在醫院吧....因為不想在家太多誘惑了....哈哈....

昨日和牛生玩cam, 的確帶來了不少的歡樂,沒有陌生的感覺,只感覺到他像到了長洲的一樣...不過很想他早點回來...希望他踩快多一點,踩快多兩點,踩快多三點,踩快多四點...哈哈...快點返黎看下我畢業....哈哈...快點快點快點...
再唔係我就變宅女...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