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

沮喪

今天的我很沮喪...混亂充斥著我的腦袋...
今天一人到了善終病房去...很害怕很害怕...在那裡差點迷路了...迷茫的感覺再次出現了...找了很久才找到了office 的存在...
到了要到的地方....看到了那兒,好像回到了古代一樣....很簡陋...
在別人眼中,原來已是一個甚麼也懂的學生,不過我想告訴他們,其實我甚麼也不懂...從兒科病房中,我發現好像開始拆毀自己的一樣...自信心好像已失去了...我已失去了那積極了...
今晚妹妹入了醫院,而我亦罵了我媽一會兒...心很亂...

1 則留言:

  1. 看海賊王吧!

    =_=" 我迷茫時都係睇佢黎令自己充滿力量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