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

不知

不知從哪天開始,我的人生像是昏迷了的一樣....
不知從哪天開始,我的心其實已緊緊的關閉起來...

昨晚我在想..究竟自己合適去當一位護士嗎?
今天我在想..究竟我的心為何還是緊緊的關閉起來..甚至去對一位剛去世的病人..可怕嗎?

其實有多事自己心裡有數,從2007年人生好像昏迷了一樣,的確自己好像已不知自己在幹甚麼..靈魂好像飛走了一樣,是要我去背負的後果嗎?的確,我是要去擔起的..到現在,其實我也不知為何,在ward中,也提不起勁來去當一位小護士..昨晚,在病房中,因為一位亞sir 請了假,而我就擔起了一位真正護士的角色.抽痰,上奶,treatment,上藥...而那些真正的護士竟在談放大假的事情...可怕嗎?環境在推迫我再去行快一點,但我也不會..因為就是很不願意讓她們手停,很舒服在談天,我是不是很可惡的呢??

其實我真的想去尋找回真的我..在我生日的那天,一位好友sms 我,說了2,3句的祝福語..那些祝福語的確擊中了我內心..雖然是祝福,但卻來的有點難受,中正了要害...上星期6晚,我回到了教會中,很久沒有回去.對於身邊的人和事,很陌生..很陌生..與神..不知怎說,我曾有一刻的感動,不過最遺憾的是,我已不知怎樣再去自己祈禱..曾有一人說,"當試過在天空自由自在遨翔過後,便不會甘心在地上行走"我終於明白這句意思了..我的人生本是很自由的,甚至乎相信自己有很好的將來..不過做錯了決定...對於我來說,真的很遺憾...是不能再去彌補..這內疚到現在沒有離開過我的..現在在地上行走,的確很難受..我記掛著那時在AVERY 的我..我記掛以前在神內的我,我記掛著那個慷慨的我..

當我知道我就要考派藥的時候,自私的思想出現了,心想很想某一位病人過身..這想法令我更害怕去面對自己的內心..為何會這樣..我是一個甚麼的人..彷彿是雙面人一樣..今天那病人真的走了,在我們搬WARD 的那天,我已心知不妙...今天很忙,我又在聽到他家人的哀哭聲,我的心很難受,不過我也將我的心緊緊關上來了,是我冷酷無情,還是我已不敢向人動情..

2 則留言:

  1. 本年天蠍座人生推介:
    緊緊跟隨自己的內心,人生在世短短數十載,並不要內疚,也不要後侮。你發覺自己的心緊閉著嗎?打開它便行了,想到的便做得到。天蠍座的朋友一向有復仇的心,對人如是對己如是,不用過於自責。你現在需要的只是一點的勇氣去面對而已。那一點勇氣不是由誰給予你的,是由你自己給予你自己的,去面對過去去迎接未來。你覺得現在的自己一團糟嗎?下定決心筆直向前吧...“當試過在天空自由自在遨翔過後,便不會甘心在地上行走”嗎?再飛起來便行,有何難之有,
    一切也很簡單而己,最難的只是你在束縛著自己。

    本來跟我一起的法國朋友說這趟單車之旅是不可能的,所以他在第二天放棄了...
    我卻認為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...我正將不可能化為可能...
    願你也如斯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像一個洩了氣的氣球一樣..
    很想快一點把時間熬過去...也知道他好像仍存在我的心一樣...
    不過你說的對...我在束縛著自己..把自己緊緊的閉上來...

    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..我好像在等著一個沒有可能的事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