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

11月3日--最後一晚

11月3日
今晚是與他們相見的最後一晚,明天他們便要走...
坐車到尖咀的時候,腦中不斷浮現很多這2年來的畫面,很想哭...但沒有,希望能懷著最開心的心情去看到他們....
今晚我們到了鼎泰豐..很開心..笑聲笑聲滿載溫馨...哈哈....驚喜一浪接一浪...哈哈~~希望他真的喜歡送給他的禮物...熬了數天,終於完成了..很喜歡今晚的時間,見他開懷大笑的時候,很開心...10點多的時候,他拍拍了我的頭...要離開了..
在路上沈默了,在車上,眼淚不受控的湧出來..是我沒有預料到自己會這樣...他的走...要重新的去適應
回家了,點唱了"朋友"給他,謝謝他...感激他...

他的走..其實影響了我很大..."放棄"兩字,不會再出現在我的腦海中,真的希望把書讀完,讓他看到我的成就..我相信一年後,當他回來的時候,就把"EN" 這兩字去報答2位好友,他和她...
一段段的回憶湧上,一滴滴的眼淚流下

2 則留言:

  1. 你並不是孤單一人,我在澳洲也不是如意呀,為工作煩惱中
    哈哈...但只要笑著去面對一切,甚麼也能迎刃而解,我是這樣深信著的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加油呀~~
    這年大家要加油~~是的..笑著去面對~~每天早上總為你禱告~~~工作工作快點到~~哈哈~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