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

不要再見了

昨晚發生了一件事,我不知怎去面對...
如果他在hk,我會立即打給他..
昨晚,我看到了他和他女友一起,我不知道他看到了我嗎,我也沒有上前去跟他說話

其實自己都問了自己很多問題,為何仍然愛著他..這連我自己也不知道...跟朋友說了,好像沒有人明白一樣...不過的確知道他們為我好..謝謝peggy, 謝謝christine...我的心其實在流血中,不過的確要醒來吧...昨晚輾轉反則了很久..最終也send 了email 給他..說祝福他們2人,及不要再見了...因為我的確不想再見了...

明天考試了,到了星期5,有一個亞sir才真正的答我所問的問題...我很害怕明天的考試...我真的很害怕...本來今晚去看2012..不過我推掉了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