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

時間過得很快

時間....過得很快....
數天後,他們去開始他們的流浪生活....
半年後,我要去面對我final exam
一年後,我畢業了
一年後,他們回來了

時間好像在催促人生要走快一點

轉眼間,在兒科病房已有2個星期了,仍然很不習慣,很不熟悉...而我也開始在浮游當中....
不過我很羨慕...那份生命力
一個小朋友名叫子進,差不多只有2個月大,但已經做了開心手術,之後他才到tko的病房來..第一天星期五看到了他,他用鼻胃管去吃奶的..言語治療師說要1,2月才能用正常的方法去吃奶,因為要訓練他的吸吮反射。星期一,回到病房的時候,他...竟然已用口去吃奶..很神奇...現在的他..只用5分鐘便把奶吃完...每天在床邊看著他,他是一個很堅強的小朋友..他是一個我所愛的小朋友...他是一個我要去學習的小朋友....

我很想從他的身上去奪取那份生命力,他..的確很勇敢....開心手術對剛出世的嬰兒傷害很大..不過他能撐過去...而我呢??面對困難時,又會怎樣呢??生命力在哪兒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