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

曾經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這裡有很多回憶.... 它伴著我成長 ,這兒就是我第2個的家....
在這兒療傷...在這兒讀書....在這兒休息....
2009年9月30日便是最後的一天,有點不捨得...我很喜歡到這兒...彷彿是個避難所...而且這裡的主人很好...謝謝他2年來的照顧...有時在一間屋內,彷彿是陌生人...但卻感到很溫暖...不論是怎樣,也有一個人在身邊去聆聽,去陪伴....是我的第2個爸爸~~哈哈~~
對這屋,又愛又恨....愛是...我的確遇到些好友...並且在這兒嘻哈大笑....恨是..我有很多不快的回憶..不過的確是我的成長....再見了1502~~

4 則留言:

  1. 仲影得多相過我...=_="
    請不要誤把那兒的大門密碼當作你家的...哈哈哈

    那兒的回憶真不錯
    華漢的食物真不錯...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想告訴你..我已不記得我家的大門密碼...
    只記得8638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冇影廁所度門鎖係一件好事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俾人整爛左...冇得影~~呵呵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