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

....

原來他對我很重要...昨天的確很想走到那避難所...昨晚..一人在醫院裡...害怕自己會失控..於是帶了電腦在房上網....最終沒有哭....害怕太傷心....有時太害怕一個人,有時太害怕有人在旁,很矛盾...這幾天的心情的確很差...不知是否太累或是事情的影響,有時的確很想關上2隻耳朵....

多久沒有哭...多久把難受的感覺擠壓在心中...昨天媽媽一人在哭...我的眼淚快要掉下來...最終我也把它好好地收藏起來...


今天回到家中....似乎不想再跟他去說話,感覺很差...是我有精神病還是他.....我不太清楚....不過的確不想再看到他...

今天瘤好像細了一點...希望快一點好...不過吃了藥,真的很累.....

1 則留言:

  1. 實在的避難所沒有了,精神上的還在,留下片言隻語,遠方的他也會仿佛在旁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