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

空想

昨天看看日曆,原來距離我生日還有不多的日子...又大一歲了,沒有甚麼的感覺.....
不過在家想了很久...星期五晚與友人去吃飯,的確自己也有點想走出香港...
很想快點把EN,High dip, degree讀完....儲蓄起來...到不同國家的醫院走一走...很奇怪的想法....不過的確是想讓自己的人生看多一點東西,把自己的眼睛變大.....從這一次年來,我的想法很像改變了很多...
以前的我,很想快一點結婚,有一個小家庭,這就是我的人生
現在的我,不太介意會不會去結婚,而是想將人生變得精彩一點...想去嘗試不同的東西,也許明天便死去...何不用自己的生命變得更精彩呢...我的好友曾說過:" 我願自己的人生好像煙花一樣,雖然是短暫的,但卻漂亮和精彩的"...我很想走到不同的地方去,看看別國的文化也好,幫助不同國籍的人也好....
這一年似乎改變了很多,我的心,我的生活也改變了不少...有時,不太敢去碰碰自己內心,因為想逃避...不知是好是壞,裝作一副不太理會的樣子...近排友人告訴我:其實你並不開心....我不知怎回答是好..真的嗎?不太開心嗎??之後我不斷問一問其實我是誰呢?從一個單純的人,變成了一個怎樣的人....可以把腦袋搞清楚一點嗎?現在不斷去幹甚麼呢?我對他真的放下了麼....
前數天,與朋友的狗到街走走...以前的我不太喜歡狗,甚至是很害怕的...不過現在發現了牠的可愛...

就快23歲了,我的人生又怎樣呢...不想再去繞路...我要怎樣呢?快點走出自己的局限....這就是我需要的....突破

3 則留言:

  1. 能寫出一篇這樣的文章...終於也變得稍微用腦一點
    人往往很容易迷失...要記住你今天所想到的呀...變了怎樣不重要...你還是你

    筆直地往前...

    "我要成為海賊王!!!!!!" 對不起...上腦了

    我走先你一步了...四處流浪是我現在的目標..澳洲是第一站...用我的眼去看世界...做左先諗就是我...呵呵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如果"快活"等於很快的活過
    其實人生真的不需要很長
    只要有意義便可
    有時當"空想"遇上"契機"便會"成事"
    你還後生呢 (我知你會話我老架啦 =_="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RE:文牛
    其實我一向都用腦,呵呵呵
    四處流浪...把你的一點一滴告訴我吧~~好讓我有心理準備..大概30歲出走~~

    re: 小醜
    我希望好好的把自己裝備起來,到契機來到了的時間,我會不會白白浪費這契機....

    回覆刪除